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手臂臉上都是參差不齊的傷口,有些結痂,有些正留著鮮血,多麼觸目驚心。

 

我輕輕把血抹去,看著多麼狼狽的自己。

 

自從柾國不見之後,我的生活就像被打亂一樣,過去通通習慣都不見,我還記得,我以前不容許我自己身上有任何傷口,因為柾國是處女座啊...追求完美。

 

但是,我就要拖著這副模樣找柾國嗎?

 

我扯著自己的頭髮,理智和衝動在我的腦海裡打架,我感覺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

 

我用力的撞牆壁,不管傷口多麼劇痛,現在的我,就像失控的怪物,拿著玻璃碎片想要結束生命,在要割下手腕之前,我又想起那一句話,我停止了動作,低頭啜泣著。

 

 

 

 

"智旻那麼依賴我,哪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你會怎麼樣?"

 

田柾國像是開玩笑一樣又像認真。

 

朴智旻笑著,輕捏了下田柾國兩頰。

 

"那我就去找你呀"

 

田柾國環住朴智旻的頭,吻住朴智旻。

 

 

柾國啊,你怎麼那麼自私,丟下我一個人等你呢?

 

 

我張開眼,發現我躺在床上。

 

傷口明顯被包紮好了,剛剛醫生肯定有幫我打鎮定劑吧。

 

我感覺有隻手牽住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碩珍哥。

 

我看著他日益消瘦的臉龐,要公司醫院兩頭跑,我摸著他的臉,感覺我鼻子有點酸。

 

"謝謝你...哥" 我滴下了眼淚,不偏不倚滴在哥細長的手指。

 

我把哥抬到床上,自己則是去看窗外的風景。

 

數數應該有幾年的時間,我都一直待在這裡,好久都沒有出去外頭走了,一成不變的生活,每天被迫吃藥,失控時醫生幫我打鎮定劑,身上除了自殘的傷口,還有各種打針的疤痕。

 

"智旻?"

 

我轉身,原來哥醒了。

 

他很擔心地走過來,以為我想要自殺才站在窗口。

 

"沒事的,我只是看看風景。" 我微笑地說,他才安心。

 

 

天色漸漸黑暗,我也強迫哥回家換洗在過來醫院。

 

以前,我真的很怕黑啊,都要有柾國的陪伴才會睡得著,如今只剩下我,快要被黑暗吞噬,只有路燈微微弱光陪著我,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兩隻手不自主地抓緊自己。

 

我又忘了吃藥了,該死。

 

我望眼放去,茶几上有一包裝著各式各樣顏色的藥,,通常哥都會幫我分配好,言外之意,就怕我吞藥自殺。

 

我頓時呆滯地看著藥袋。

 

 

 

 

 

我又去了那個花園啊,可是我卻沒看到柾國的身影,我在花園找了良久,最後放棄地蹲在花叢等待,忽然,有個手碰著我的肩膀,我驚嚇的轉過身,我看到好久不見的柾國,他穿著白色的西裝,對我笑著。

 

我急忙抱緊他,這次我很怕像上次一樣,柾國很快就消失了,我在柾國的胸膛大哭著,包括我的思念,我的愛,我很怕,這一次沒了下次要再等多久才能見到柾國。

 

"別哭了" 柾國語氣很溫暖,摸著我的頭。

 

我不想要放手,我真的很想柾國,直到柾國輕輕地推開我,我才放開手,但還是拉著他的衣角。

 

"再抱我我們都不用講話啦" 他的語氣很好笑,輕捏著我的臉,但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柾國抹去我的眼淚,看著我的傷口,一臉擔心的撫摸著。

 

"智旻都不會痛嗎?" 

 

"看到你就不會痛了" 我苦笑著,可是眼角不爭氣地又流淚。

 

柾國啊,我真的好愛你啊,這夢可不可以別停止?

 

"那麼想我啊! 愛哭鬼 " 他搔搔我的頭。

 

柾國牽起我的手,我疑惑的看著他。

 

"別怕,我都在"

 

我懂了。

 

我笑中帶淚。

 

我知道這次柾國不會離開我了。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I don`t wanna lose you
我不想失去你

Be without you

Anymore

생각해도 모르겠어
無論怎麼想還是不知道

너 없이 사는 법
沒有你該如何生活

I don`t wanna lose you
我不想失去你

Be without you

Anymore

다시 너를 볼 수 있을까 다시
還能再次見到你嗎

스쳐 지나가 버린 운명 앞에 서 있어
再次站在了交错的命運面前

깨지 못할 꿈이었을까 우리
我們會是場醒不来的夢嗎

멀어지는 너에게 전하지 못했어
向着漸行漸遠的你我沒能告白

한번도
哪怕一次

널 사랑해
我爱着你

내 깊은 마음속
在我心底

Don`t let me cry
不要讓我哭

 

-------다시 너를再次將你

 

 

 

------------------------END-------------------------

 

感覺番外會比正文虐的感覺

下次打歡脫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