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聲,驚醒在發呆的朴智旻。

 

原來是相框掉下去呀,朴智旻彎腰撿起,看到相框外明顯破碎,心也宛如被奪走般。

 

相片裡有兩個男孩,左邊叼著一根棒棒糖,比著V手勢,搭右邊人的肩,右邊則是朴智旻,環著田柾國的腰,笑的很幸福

 

"幸好沒用壞..." 

 

朴智旻小心翼翼地撿起碎玻璃,還是不小心劃過手指,頓時冒出紅色的鮮血,讓朴智旻呆滯了下。

 

"哥,你看看你,又不小心了!" 

 

田柾國語氣帶著責備與心疼,拿著醫藥箱,幫朴智旻清理傷口,怕痛的朴智旻呲牙咧嘴的哇哇大叫,惹來田柾國陣陣嘲笑,朴智旻偷偷捏著田柾國的腰,讓田柾國吃痛的瞪著朴智旻,就這樣無限互相打鬧下去。

 

我怎麼又想起了呢? 已經不存在了呀....

 

朴智旻把相框擺在桌上,走向廚房,順手從櫃子裡拿出一包餅乾,毫無靈魂的吃著。

 

"呀!田柾國,你怎麼又偷偷吃我的餅乾?"

 

朴智旻生氣地大叫,田柾國則是邊吃邊跑給朴智旻追,兩人呈現"你追我跑"的狀態。

 

每次入口的餅乾都變成了無味,吃著吃著甜的餅乾變酸澀的味道。

 

我不經意看到擺在桌上的藥袋。

 

又忘記吃藥了。

 

我撕開藥袋,全吞下去,不在乎多苦。

 

"朴智旻!你忘記吃感冒藥了!"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對他擺出一個苦苦哀求的眼神。

 

"拜託...藥太苦了...我吃不下去..."

 

說完,朴智旻還特地裝萌了下。

 

田柾國嗷不過朴智旻,順手摸著他的頭髮,拿著藥丸自己含著,順著朴智旻的嘴唇遞了過去。

 

"不苦了吧。"

 

田柾國看著滿臉脹紅的朴智旻,壞笑著。

 

我順手拿了幾顆藥丸,一口吞了下去,苦到沒知覺,我笑著。

 

我回到我的臥房,身體一倒,直接往我的床鋪躺了下去。

 

我看了溫度計,室內溫度25度,很溫暖啊..可是我覺得好冷,不自覺地抓緊被子,緊縮著。

 

"柾國啊...我好冷啊..."

 

朴智旻用顫抖的音大叫,身上不知道有幾件毛毯了,手還拿著暖寶寶,讓田柾國看了好氣又好笑。

 

田柾國躺在朴智旻旁,用他的打手環住朴智旻,朴智旻嬌小的身體就剛剛好在田柾國懷裡,頭髮磨蹭著田柾國的胸肌,田柾國搔搔朴智旻的順毛,朴智旻不安分的動來動去,惹得田柾國莫名的心癢。

 

"熱...啊"

 

"那我放開囉"

 

"不要"

 

朴智旻緊抱著田柾國。

 

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著,秒針也不停的轉動著

 

我看著牆上的年曆,到了9月1日就沒畫叉叉了。

 

我的習慣,不都是過了一天用紅色麥克筆劃掉嗎。

 

 

"首爾XX區今天上午10時發生一場嚴重車禍,駕駛嚴重受傷,送醫扔然不治,副駕駛則是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

 

"柾國啊..." 我用盡我的力氣,輕推著滿身是血,被玻璃割傷的柾國。

 

柾國一直沒反應,頭倒在方向盤上,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刺痛我的傷口,我也快要沒知覺了,突然眼前黑暗,我感覺我身體忽然一陣輕飄,飛到我也害怕的黑暗。

 

過了良久,我看到我在一個花園,花園滿是種著五彩繽紛的花,散發淡淡的香氣,上面也有好多蝴蝶飛舞著,我看到柾國蹲在一旁看著我,滿臉微笑,一隻蝴蝶停在我的手心上,翅膀不停地顫動,我赫然發現,它是一隻黑色的蝴蝶。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下,慢慢地消逝,我急忙跑去抱著柾國,發現他也快要消失不見,我大哭著,想要挽留他,他抹去我的眼淚,用著口型對我說。

 

美麗的風景變成了白色的牆壁,我嗅到濃濃的藥水味,原來在醫院啊....

 

我坐起身,刺痛的傷口讓我又躺回去,原來車禍是真的,不是在作夢,可是柾國呢?

 

我環顧四周,沒有柾國的身影。

 

"醒了啊?" 推開門,原來是金碩珍。

 

"柾國呢?" 我不等金碩珍開口,不管有沒有禮貌,現在沒時間管那些,我真的很想柾國。

 

金碩珍沒有講話,只是呆愣地看著我,氣氛陷入一陣沉默。

 

"別不講話啊!哥!" 我抓住定格的金碩珍,我也發現他的眼眶也是紅的,更讓我不安。

 

"我..."

 

我幾乎快要崩潰大哭,我不想想像後果他要說甚麼,我把我的臉埋在棉被裡,不想讓哥看到我這樣子。

 

金碩珍坐在椅子上,輕拍我的背,伸長手拿著遙控器打開電視。

 

我聽到新聞的聲音,也正想要問金碩珍幹嘛開電視,我抬起頭,我看到我不想知道的畫面。

 

"首爾XX區9/1上午10時發生一場嚴重車禍,車子顛覆在橋上,駕駛嚴重受傷,送醫扔然不治,副駕駛則是在加護病房急救當中...."

 

 

 

 

"我一直不知道柾國去哪了,為甚麼不回來了,有女朋友了嗎,還是出去留學了。"

 

"我應該知道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每當我想試著想起頭都會很劇烈疼痛,我看到好多似曾相識的東西,每次勾到我的記憶最深處,我分不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幻想,我好像忘了重要的事。"

 

我看著醫生若有所思,自己也不停摳著手,我不知道我有多緊張。

 

醫師看著我,面帶微笑。

 

"朴先生,你這是所謂的選擇性失憶,通常病患在受到太大的打擊而負擔不了的時候,大腦就會自然而然的發出指令讓那個人遺忘有關事情對心裡的嚴重打擊,所有的事情和有關的人,但是物品跟地點可能會有點印象。"

 

我似懂非懂地聽著,還是很緊張地問。

 

"那我能想起過去嗎?"

 

"常常有人可以恢復失去的記憶,但是如果是選擇性失憶建議別讓他想起來,因為幾乎都是本人不願意想起的事物才會被忘記,甚至有人終其一生皆無法回憶起消失的那段過去。"

 

金碩珍牽起我的手,離開了診所。

 

看到金碩珍擔心的臉龐,我不禁感到難過。

 

"哥......我記不起來.."

 

金碩珍摸了我的頭髮,微笑地說。

 

"那就不要勉強呀! 你可以過新的生活。"

 

我抿了抿嘴,我覺得眼眶有點熱。

 

 

 

 

 

每次夢中都有來自遠方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繞。

 

我依稀記得,我也聽得很清楚。

 

 

 

 

 

"留下來,活下去。"

 

 

 

--------------------END-------------------

 

 

我也不知道我抱著甚麼心情打這篇文哈哈

應該算是不虐

好久沒打文,暑假來打一回。

 

第一篇國旻就獻給這篇文囉~~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