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適應屆會考生

平常能看愛豆時間都很少  所以很難再打文了吧

等會考完  還有很多事要做  可能到了暑假才能勉強打打文

 

-----------------------------我是分隔線----------------------------------

 

首先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文的支持 我的文筆沒有說到頂尖或極好  完完全全都是依照自己突發奇想才打的~

不知道會遭到大家喜歡我也很驚訝

等等我到會考結束後  我會以最好的狀況用文再跟大家見面了

剩38天  我們一起加油吧

 

 

「bts」的圖片搜尋結果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