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啊...今天把空房間整理整理,這個禮拜有我朋友的孩子要來住這。」

 

「誰啊?要住多久啊....」

 

朴智旻不耐煩地把最後一隻怪獸消滅,隨即關上了電腦。

 

「那個孩子他轉學來你高中,因為家裡離學校很近,所以就叫他來我們家住呀」

 

「學校有宿舍不住幹嘛偏要住在我們家啊....」

 

朴智旻小聲的嘟穰著,不情願地去拿打掃工具。

 

 

 

------------01 轉來的新學弟-------------------

 

「女生真是可怕的生物啊....看那嘶吼的什麼樣子...」

 

朴智旻斜眼看著趴在走廊外牆的一大票女生,好像是巨星來似,不看一眼好像會後悔幾生幾世一樣。

 

「呀敏智趕快來看啊!新轉來的學弟帥炸天啦.....」

 

「等等借過讓我看一下.....天哪長得好像一個組合裡的主唱...叫叫叫甚麼來著...」

 

「天哪那個身材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啊啊啊」

 

 

 

「想當初她們也是這樣幫我應援,人怎麼這樣說變就變...」

金泰亨站在一旁,表情像是吞了50條苦瓜一樣,讓坐在一旁的朴智旻忍不住笑出聲。

「誰叫你顏值很容易看膩的那種哈哈」

朴智旻忍不住大笑和拍拍金泰亨的背,反遭受金泰亨的白眼五記。

「呀朴智旻你是不是我朋友啊,怎麼可以這樣落井下石...」

金泰亨嘟著嘴瞪著那票女生,氣狠狠地嘟穰。

「下次老子就去染個新髮色回來,看你們也會不會見異思遷!」

 

 

 

「不過說到底,那個學弟到底是誰啊,有什麼特別的嗎?」

「聽那群瘋婆子在喊甚麼田...柾國的,聽說是從S高轉來的...」

朴智旻把丸子嚼一嚼吞下去,喝了一口湯。

「好好的S高不讀,幹嘛轉來這裡,看這裡也不近都市,升學率也沒有很好...真奇怪的人」

金泰亨也點頭附和,好像又想到什麼事,用力拍打桌子。

「啊啊...我想到了,我還有聽說,他好像是在學校"砲"過很多女生,違反很多校規,才被學校退學來這裡的」

「還有聽說他之前待過那間S高,把別人逼到退學的傳聞也有」

朴智旻聽完金泰亨說的話,不禁用力深呼吸一口氣。

"真是一個可怕的傢伙,再來不久把和平的K高會搞成甚麼樣呢...

老師離職、同學輟學、一天到晚打群架......

我活不下去吧天哪...."

「欸! 朴智旻你要去哪?欸朴智旻回來...」

金泰亨傻眼的看著嗚著頭跑到廁所的朴智旻。

「他腦袋到底又預演了甚麼樣的東西?」

金泰亨無言地吃完最後一根薯條,把垃圾丟到垃圾桶。

 

 

「不過......爸,要來我們家住的人是誰啊? 都過了3天了怎麼還沒搬來?」

朴智旻轉著電視,翹著腳吃著餅乾。

才一講完,門外傳來門鈴聲。

 

朴智旻開著門,看到一個男子,他背著背包,拖著一個簡便的行李箱,全身上下散發出帥氣的氣息,朴智旻不禁看呆了眼。

男子見他呆成木頭,打破氣氛,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田柾國,要打擾你們家一段時間」

聽完這句話,朴智旻整個靈魂回到身體一樣,不禁睜大雙眼,看著那名男子的雙手。

等等

怎麼那麼耳熟

難道

「你是轉來K高的學弟嗎?」

那名男子點著頭

朴智旻差點沒昏倒。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打文了哈哈

距上次已經一年多了,希望文筆不要退步嗚嗚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因為本人昨天忽然來的靈感才想要打文科科

劇情一定很老套 肥皂

就當看看爛文就好

 

話說一句,好羨慕去現場看防彈的朋友們嗚嗚

 

 

「V JIMIN」的圖片搜尋結果這一對世界感情最好親辜

 

 

 

相關圖片我不會把阿果寫很十惡不煞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掰掰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