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陣的打呼聲,打破寧靜的教室。

金泰亨呆呆地看著眼前的練習卷,微嘟著嘴在心裡抱怨著 "要不是要期末考,我也不會待在這個鬼地方!" 看著其他人,也差不多都去周公見面了。

金泰亨趴在桌子想著等等回家馬上要睡覺幹嘛的,突然痛的感覺把他拉入了現實,金泰亨摸著被鉛筆戳到的手軸,再看看眼前浮現放大兩倍的臉,還帶著調皮地微笑。

"鄭號錫!!" 說完還打了他兩下

鄭號習吃痛的摸摸被打痛的後背,還是不失笑容。

"好無聊~~" 還偷捏了下金泰亨的臉,結果下場跟剛才一樣。

金泰亨只是抿嘴了一下,無言地看著眼前的男孩 "無聊讀書呀 我也很無聊,我想回去~" 哀號聲便起

"那你陪我玩好不好?"

金泰亨看看教室四周,全都是趴著睡覺的同學,也看看眼前還沒做完的題目,多半也寫不下去。

"可是有人在睡覺欸....而且在這裡也不好玩.."

"沒關係我們去外面" 鄭號錫一臉興奮準備要拉著金泰亨。

"欸不要啦...我們還是待在教室吧...話說等等也快要回家了" 說完,金泰亨也看看手上的手錶。

鄭號錫也不放棄 "那..你陪我去上廁所好嗎"

金泰亨原先想拒絕,又看看他是全班最膽小,連一隻蟲也會嚇到跳起來的他,還是決定陪他去,反正現在待在教室很無聊,不如去外面吹吹風

"好吧我陪你去"

鄭號錫半拖著金泰亨,臉上一臉勝利的表情走到了廁所。

"我在外面等你,上快一點"

"不要你進來,我會怕..."

金泰亨先傻眼了下,都開了燈,而且一往外面看都看到自己了,這樣的程度還會怕,應該要告訴女生平常愛撩妹的鄭號錫真正是這樣的。

"好啦我進去"金泰亨一臉咒怨的走進男廁。

鄭號錫等到金泰亨進了男廁,一手拉住金泰亨的手,金泰亨原先驚慌了下,要閃開時,鄭號錫手捧著金泰亨的臉,吻了下去。

"唔...你...幹嘛.."

鄭號錫放開金泰亨,看到眼前的人喘著氣,整個臉都紅了起來,不妨偷笑著

鄭號錫又一次的吻,讓原本驚慌的金泰亨慢慢鎮定下來,還閉上眼睛,很享受的樣子。

"我只想告訴你,壓力別太大.."鄭號錫放金泰亨,把他往自己懷抱送,低聲在耳邊說

"我...沒有.."

鄭號錫看著金泰亨的臉,嘴唇上都是剛才兩人的銀絲,他只是笑了笑,戳著金泰亨的臉,像個小孩似的。

"我好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金泰亨腦袋完全空白,在他的印象裡,鄭號錫很愛逗女生,絲毫都看不出來他是彎的。

"你..不是喜歡女生的嗎.."  金泰亨脹紅著臉問

鄭號錫笑了笑 "平常我逗女生,是要吸引你注意,你都沒發現,你跟別的男生太好,我都會去加入讓你插不上邊嗎?"

金泰亨恍然大悟,記得有次沒帶餐盒,正要跟閔玧其一起吃飯,結果鄭號錫就不知道哪來的光速,馬上生了一盒便當。

"所以.....你喜歡我很久了?"

"在你耍白癡的時候,我就注意你了"

 

"嘿520快樂" 他笑著說

 

 

放個霜花夫婦放閃

 

 END

 

----------------------好就這樣完了,好爛啊啊啊啊啊啊---------------------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