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朴智旻覺得很奇怪,平常最愛鬧他的閔玧其都沒去找他,早餐也沒有一起吃,一早人就蒸發不知道到哪裡去

草草結束早餐,看看時鐘才早上7點半,朴智旻選擇去公司的練習室,那裏的空間根本就是他的天堂

打開門,徐徐的微風吹向朴智旻的臉,映入眼簾,看到是低頭再作詞的閔玧其,朴智旻很高興地走過去拍拍閔玧其的背

"哥你今天去哪了,怎麼沒看到你?"

閔玧其沒有回應,仍然寫著詞

朴智旻以為閔玧其沒聽到,又提高聲量重複了一遍,反而閔玧其把鉛筆摔在地上,這個舉動讓朴智旻嚇了一跳

"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朴智旻嚇了大跳,氣氛馬上降到冰點

"對不起...哥" 朴智旻搔搔頭陪著笑臉,但他還是心裡有點不好受,就是平常他這樣吵閔玧其也不見得會被他大罵,頂多被抽了一頓,朴智旻只能無奈地走到一旁,坐下靜靜的看著閔玧其寫詞

看到閔玧其皺著眉頭拿著橡皮擦擦了又擦,寫了又寫,朴智旻感到很愧疚,明白作詞不是那麼簡單,這個禮拜又要評價,難怪他會壓力那麼大,一個心血來潮,朴智旻出去盛了一杯咖啡進來,準備要遞給閔玧其,結果不知道今天是怎樣的朴智旻,被腳上的鞋帶絆倒,咖啡不偏不倚的淋到閔玧其和他的作詞本

"OMG..." 朴智旻的心理寫照,閔玧其臉上無表情,只是把他的本子扔在一旁,本子掉到地上"啪"的一聲圍繞著練習室

"你如果來找麻煩的話,麻煩你不要加入防彈少年團" 閔玧其冷冷地說,之後離開了練習室,不忘了帶著他的本子。

這一句話,雖然沒帶髒話,傷害力也足夠打擊到朴智旻,他不知道,他的好意,會變成這樣,他蹲坐在地上,看著鏡子的自己,覺得很可笑,粉絲覺得他是暖男,但是我可能帶給別人麻煩,老是被閔玧其寵著,總有一天,別人也會受不了他的脾氣。

朴智旻沒哭沒生氣,只是淡淡地看著咖啡的狼藉,隨便拿著一包衛生紙,頭腦空白的擦著。

 

 

 

金碩珍帶著好吃的年糕進入了練習室,一打開門就有淡淡的咖啡香,他笑容可掬地走向蹲在角落的朴智旻

"欸,要不要吃?" 金碩珍用手拧了一塊年糕,本來要放到朴智旻嘴裡,眼前的人無表情的,眼角還有一點點淚滴,這樣讓金碩珍感覺更詭異了,平常愛笑的朴智旻,今天早上早餐時還好好的,怎麼過了一下子,就變的人似的,金碩珍放下手中的年糕,拍著朴智旻的背,準備了解到底怎麼了。

朴智旻什麼都不說,低頭,隱隱約約有聽到啜泣聲,淚珠一滴一滴地滴下練習室的地板。

"怎麼了?" 這樣更讓金碩珍更搞不懂了,到底怎麼了,被老師罵了嗎? 他是優秀的孩子,很少被老師盯,至少也不可能。

"碩珍哥? 早安" 另外的聲音傳來,原來是田柾國。

田柾國走過來,看見蹲坐在地板的朴智旻,也前來關心  "哥,智旻哥怎麼了? " 

"我也不知道,我進來他就這樣了"

田柾國看看朴智旻,平常也很疼他的哥哥突然變這樣,心情也低落了下來。

過了幾分,朴智旻突然站起來,準備要走出外面

"智旻你要去哪?" 金碩珍大叫

朴智旻沒有轉身,只是帶著濃濃的鼻音

"我出去一下" 

田柾國轉向金碩珍,無奈地看著他

"要追嗎?"

金碩珍搖搖頭,眼神還是很擔心著

"別...讓他自己心情平復吧" 說完,金碩珍帶著田柾國去找經紀人請假。

 

 

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朴智旻,就算擁擠的人潮,他也覺得現在只剩下一個人,不知道路過多少的店家,走過無數的景色,現在的他不知道該去何從。

傍晚,朴智旻覺得肚子餓了,剛好走到賣泡菜炒年糕的攤子,朴智旻買了一袋,隨便去一家公園椅子坐下來品嘗,酸辣的味道,應該也是此刻他的心情吧,他想著,以前常常練習到深夜,每當肚子餓,經紀人不讓他買東西吃時,閔玧其總是偷偷幫他買炒年糕來解餓,卻害他被經紀人罵過無數次,但是閔玧其總是笑笑地說沒關係,兩個人也會爭吵年糕最後一塊要給誰,卻每次到最後都是讓給對方。

"只剩最後一塊了,給你...哥" 朴智旻看著最後一塊地炒年糕,淚珠也從兩頰留了下來,朴智旻一直大喊著對不起,他深怕,他跟閔玧其的關係,今天就會決裂,以後,沒有人疼著他,沒有人擔心著他。

 

 

在宿舍,金碩珍仍然很擔心著,一直不停地走來走去,看著牆上的時鐘,一直要到深夜了,這孩子還沒回來。

"砰" 是門的聲音,金碩珍用著百米的速度衝到門前。

"智旻回來啦?"

金碩珍嚇了跳,原來是金泰亨。

"哥怎麼了? 也對,金泰亨今天一早就去拍攝他新的電視劇,難怪甚麼事都不知道。

金碩珍笑臉說謊,還是一直盯著時鐘看。

金南俊看著金碩珍這樣擔心,拉著金碩珍的手  "我看這樣,我還是出門找智旻好了,不然你一直很擔心..." 說完,正要打開門,卻浮現一個臉。

"玧其?" 金南俊錯愕地看著他,閔玧其也很疑問的看著他。

"智旻沒跟你一起回來?" 金碩珍著急地問

"他...怎麼了" 閔玧其一臉黯淡的說

金南俊看著金碩珍快氣昏的樣子,趕快解釋來龍去脈,聽完了所有事的閔玧其,也從無動於衷,到了著急的樣子。

"他有帶手機嗎?" 閔玧其著急地問

金碩珍搖搖頭 "我不知道"

閔玧其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另外一隻手趕快撥打最上面的人,電話傳來的嘟嘟聲,更讓閔玧其著急。

"這個笨蛋...不知到很晚很危險嗎...."

閔玧其整個臉皺成一團,跑了好久,終於體力不支的在公園下喘著氣,閔玧其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人,頭低著坐在長椅,心裡一個激動,跑到那個人的身邊。

"你很愛讓人擔心吧" 

朴智旻聽到熟悉的聲音,馬上抬起頭,和他今天早上大吵一架的閔玧其,竟然就在眼前,朴智旻一整個把自己壓抑的淚水,發洩在閔玧其身上。

"嗚嗚.....我以為沒人來找我了...嗚.." 

閔玧其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地抱著眼前的人,原來早上說太重的話,真的太傷這孩子的心,閔玧其覺得很懊悔,只能緊緊抱著,好好安慰他。

過了分曉,朴智旻是哭累了吧,頭躺在閔玧其懷裡,沒有聲音,閔玧其看著他,紅腫的雙眼,又看到只剩一塊地炒年糕,閔玧其再也壓抑不了內心的抱歉,手捧著朴智旻的臉頰,吻著眼前的人兒,朴智旻先呆住,投入在這吻中,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這一次好深刻,兩人都不想停止,終於朴智旻拍著閔玧其的肩膀。

"哥...我快不能呼吸.."

閔玧其先笑著 "這就是你的逞罰,下次還要不要讓我擔心?" 說完,還捏了下朴智旻的臉。

"啊...不敢啊..." 朴智旻吃痛地叫著,惹來閔玧其的壞笑。

閔玧其拿著那只剩一塊地炒年糕,準備要放進嘴裡,朴智旻卻大叫  "啊...哥冷掉了.."

閔玧其還是放在嘴裡,把朴智旻吻了上去,用嘴巴咀嚼分成一半的炒年糕,送入朴智旻嘴裡,朴智旻臉紅小口咀嚼。

"不是要留給我的嗎? 分一半給你" 閔玧其笑著說,撫摸著朴智旻的順毛。

朴智旻忽然緊緊的抱著閔玧其,讓他有點錯愕  "哥...對不起...早上讓你麻煩了...." 說完,又有溫熱的液體低到閔玧其的肩。

"笨蛋,是我要說的,早上我真的太累,對你的口氣也不好對不起" 

"那哥就逞罰我好了" 朴智旻笑著說

閔玧其先一陣壞笑,在朴智旻耳朵旁,輕聲地說

"我好餓"

"走我們再去吃年糕"

 

 

 

"不要,我...想吃你"

 

 

--------------------------END--------------------------------

 

 

 

 


打到連我自己都快臉紅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