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清晨,朴智旻準備好了早餐,往閔玧其房間走去。

"還在睡啊...."

一進去就看到他熟睡的臉,朴智旻忍不住摸著閔玧其白皙的臉,熟悉的呼吸聲在耳朵盼起,朴智旻靠近閔玧其,準備要叫他起床,突然閔玧其張開眼睛,熊抱著朴智旻,把他壓在床上。

"起來啦...."朴智旻哀號,讓閔玧其笑了一聲,隨手捏了朴智旻兩頰的肉,讓朴智旻哀號更大聲。

"還有哥哥在睡覺....不要這樣..."

朴智旻想掙脫,卻力氣不如人,只好任人宰割。

閔玧其看到他這樣無奈的樣子,心裡癢癢的,托著朴智旻的下巴,一口吻了下去,到了朴智旻覺得喘不過氣,閔玧其才放開他,還是把朴智旻抱在自己懷裡。

朴智旻覺得很舒服,就像現在躺在柔軟的床和自己喜歡的人的懷裡,自從上次吵架之後,他把每次幸福的時刻,努力記在腦海裡,但是有件事困擾他很久了,就是上次為什麼閔玧其生氣。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終究敵不過好奇 "你為什麼上次會生氣呀?"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呃....我...忘了..."

朴智旻敲了一下閔玧其的肚子,有點生氣  "快說!"

閔玧其敵不過這人兒,只好老實地說出事實。

"就上次有個節目,叫輸的人玩巧克力棒,柾國輸了,選你玩了...."

朴智旻這才想起來,難怪那時候節目結束,閔玧其就光速消失了,原來他醋味那麼重,讓朴智旻心裡很高興,於是他又起了壞壞的想法。

"那...我再找柾國玩一次!" 朴智旻說完這句話馬上跳下床,往外面奔。

"你他媽敢再玩一次看老子不操死你!" 閔玧其帶著髒字回應,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你追我跑的行動。

朴智旻跑著跑著不小心撞到一個人的肩膀,把他撞倒在地上,朴智旻馬上去扶著被他撞倒在地上的人,一看是金碩珍。

"哥對不起..." 朴智旻趕緊扶著金碩珍,可是金碩珍的哀號聲蓋過朴智旻的抱歉。

這時金南俊出來找金碩珍,看到這一幕,不僅笑很大聲,還笑倒在地上,金碩珍扶著腰,一跛一跛地走過金南俊的旁邊,擰了他幾下。

"哥你怎麼了?" 朴智旻擔心的問

"還不是你南俊哥把我變這樣的!" 金碩珍氣得用力踢金南俊幾腳,反而自己身體更痛,癡呆的朴智旻還是不懂意思。

這時候有打著哈欠頂著大黑眼圈走出來,滿臉怨氣的抱怨。

"哥都是你們啦,昨天半夜在那邊工作害我們都睡不飽!" 鄭號錫和金泰亨抱怨著。

朴智旻和金碩珍聽完這句話馬上臉紅了一大片,金碩珍用哪來的光速帶著金南俊奔回房間,這時閔玧其拉著朴智旻壞笑著。

"還跑呢?"

朴智旻乾笑了幾聲,說。

"柾國呢?"

"去找他的羊肉串了"

朴智旻深感不妙,準備要溜出門外,卻被一人拖入房內。

"不要啊哥...我明天要練舞啊...這樣我下不了床啊...."

隱隱約約都能聽到朴智旻的哀號。

 

 

 

正叼著羊肉串放入嘴裡的柾國,深深感嘆。

"留在家真不安全啊!"

說完,咬著羊肉串準備往宿舍回去。

 

 

--------------------------------------END--------------------------------------

 

這篇好甜啊 柾國的羊肉串也萌到我

 

 

超可愛啊啊啊啊滿滿基情

希望大家喜歡喔  BY防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